Shu.

Love lasts forever …

粉色星球

◦短打

◦伪现背

◦一发完

◦  ooc 


     “孤单星球,转了多久......”


   −−−−−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夜幕下的山城,华灯初上,公司的练习室还亮着灯,刘耀文一遍又一遍的跟着音乐准备新的solo舞台,音乐放的大声,他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悄悄推开门的小人,只想着怎么把动作练的漂亮又有力量。


  


  音乐放完了,身后响起一阵小小的掌声,刘耀文身子顿住了,明显是被吓了一跳,这才转身看去,


  


  “翔哥?你怎么来了,也不说话,吓死我了”


 看清来人是谁后,刘耀文不禁咧开了嘴角,向前走去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,跑过去,将人拉过来,抱了个满怀,练舞的疲惫也好像因为眼前人的到来被抛之脑后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“这不是看你跳舞跳的认真,没忍心打扰嘛,跳的不错,有进步”严浩翔被抱了个趔趄,赶紧稳住身体,笑着,甚至有一点计谋得逞的开心,眼睛弯弯的,像只小猫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还可以吧,不过我觉得我还能再进步一点”刘耀文喘着气,走到门后从角落里拿了一瓶水坐到严浩翔旁边,拧开,仰头喝着,喉结随着动作上下滚动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身旁人因为跳舞,剧烈运动后身上的热气向严浩翔扑来,混着柠檬味洗衣粉的味道,格外的好闻,严浩翔看着刘耀文,心想,有多久了?这样的日子,大概自己也记不住了吧,想起以前当练习生的时候,只知道每天日复一日的练舞、练声乐、一个接着一个的赶通告、枯燥吗?肯定的,可是有他陪着,好像也没有那么难过了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两人自从互通心意,在一起了以后,也会因为一些音乐方面的东西拌嘴,不是你嫌这个地方低了个八度,就是我嫌这句词一点也不cool,吵完俩人依旧甜蜜,好他妈酷
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 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只是各自想陪着对方长大,陪着他走向更大的舞台,一起闪闪发光,做对方的榜样就够了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看什么呢?嘿!”刘耀文看严浩翔盯着自己发呆,眼睛愣着神,不知道在想什么,挥动的手将严浩翔从思绪里拉了出来,



   “...啊?没有,我在想你今天这么累了,回去还会不会看小猪佩奇”严浩翔打趣道


  




 “什么呀!我才不看呢,我都快18岁了好不好,那是小孩子看的东西,我可是大人了”刘耀文朝严浩翔反驳道,眼睛亮亮的,像一只大狗狗,严浩翔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


 



  


    是啊,都快18岁了,算了,严浩翔停止自己的胡思乱想,一边拉起刘耀文的手,一边向外走,顺便把挂在衣架上的外套给人穿上


 “走,哥哥带你回家”


  


      回家,他们的家


  



  俩人拉着手走在天桥上,路灯很亮,亮的晃眼,光洋洋洒洒的照在严浩翔脸上,刘耀文看着对方因为灯光照耀而发光的侧脸,很漂亮,于是牵着的手又紧了紧,耳廓悄悄爬上绯红,谁说他还小不懂情爱的,他明明知道,他的小哥哥,一定会是最好的那一个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)